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之窗

张家港市保密局率先组织开展涉密资质单位保密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7-09-21 15:20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涉密资质单位认证后时期保密管理,增强涉密资质单位企业管理人员、专兼职保密干部、涉密人员的保密法制观念和保密责任意识,今年7月起,市保密局组织全市涉密资质单位开展“保密在身边、使命记心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经过前期精心筛选和准备,9月18日下午,张家港市保密局率先组织开展了该市涉密资质单位保密演讲比赛初赛。苏州市保密局法规宣传处、张家港市保密局相关负责同志,张家港市各军工单位保密工作分管负责人、保密主官、涉密人员等共计30余人到现场观摩。8位参赛选手分别以企业内部保密管理、失泄密警示案例讲解为切入点展开演讲,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各1名、三等奖6名。荣获一、二等奖的参赛者将被推荐参加11月苏州大市范围的决赛。





(市保密局编辑)